采薇采薇

不开放转载。找文私信🧣:采薇采薇q 。

【冰秋】乌龙事件

🌊冰秋 婚后

洛冰河不行?一碗猪腰汤引发的乌龙事件

人物归墨香ooc归我 

文:采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沈师兄虽然身上的无可解已除,但终归是副多次从鬼门关走过的身子,内里还是有些许虚弱之症,房事不可太过频繁。”

 

这话是前几日木清芳偷偷对洛冰河说的,“房事不可太过频繁”几个字已经在洛冰河耳边余音绕梁了几日,他晚上顾忌着沈清秋的身子,不得不收敛了许多。

 

每每在床上不尽兴还想再继续时,这几个字就像他头上悬了把铡刀,下一刻就要朝他脖子压下来,故沈清秋因此多睡了好几个囫囵觉。

 

一次两次的收敛自然让沈清秋欣喜,可日子一长,沈清秋也受不了了,他也是个男人,洛冰河总在他兴头最浓的时候从他身上翻身下去,再一脸心疼他的表情对他说,师尊累了,洗洗睡吧……

 

这谁能受了!

 

为此,沈清秋十分怀疑洛冰河是不是某方面出了什么问题,几次找木清芳要他给洛冰河把把脉。

 

木清芳闻言心中了然,这是洛冰河真的收敛了,即便如此,木清芳也没告诉沈清秋实话,只是故作高深道:“这病对男子来说羞于启齿,师兄还是别问了,食疗便可。”

 

沈清秋欣然离去,决定将此事按下不提,好好维护他徒弟那可怜的隐私。

 

这几日,沈清秋以让洛冰河歇息为由,开始吃清静峰小厨房做的饭菜了。

 

沈清秋怕食补太过被洛冰河看出来,只好循序渐进地来。

 

第一天饭桌上有一道韭菜炒鸡蛋,洛冰河未发觉异常,无事发生,只觉得师尊突然好喜欢给他夹菜,尤其是那道韭菜炒鸡蛋。

 

第二天是饭桌上除了韭菜又加了一碗猪腰汤,洛冰河脸色开始不对了起来……

 

洛冰河盯着那碗汤皱眉:“师尊,今日这厨师做了猪腰,师尊向来不爱吃内脏的,不如我再给师尊炒一道菜吧。”

 

沈清秋看着那道猪腰也犯愁,他确实不爱吃内脏,可多加一道菜,就相当于洛冰河少吃了几块猪腰,为了孩子的身体着想,还是不多加一道菜了。

 

沈清秋端起碗来,正经道:“不必,好好吃饭。”他说完就往猪腰汤里伸了一筷子,像是为了证明自己能吃似的。

 

洛冰河看透沈清秋的小表情,只觉得这样的师尊甚是可爱,心里细细品过,好像甜出蜜来。

 

沈清秋原本想盖了被早早睡下的,可看洛冰河并没有睡觉的想法。

 

沈清秋只吃了一两口猪腰和几筷子韭菜就下腹燥得发慌,可想而知被沈清秋夹了半碗猪腰的洛冰河呢……

 

洛冰河正打着赤膊,只穿了条亵裤,在地上来回地踱步,脸都憋得发红了。

 

半晌,洛冰河终于受不了了,沈清秋听见身后有窸窸窣窣的声音,下一秒就被洛冰河掀开被子一把抱住。

 

洛冰河声音略显黏腻:“师尊,弟子难受……”

 

沈清秋想止住他作乱的手,但自己实在也是十分燥热:“冰河……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猪腰汤……吃啥补啥

 

评论(50)

热度(47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